消息公佈欄

回到列表
2023-10-09

築櫥總經理沈國強 當選工礦團體優良理監事

文/陳仁義
2022年11月18日

台灣區瓦斯器材工業同業公會理事沈國強擔任該公會理監事迄今已超過18年,擔任期間用心積極參與會務,協助會務推展不遺餘力,讓該公會多次榮獲內政部頒發全國性及台灣區工商暨自由職業團體工作績效評鑑甲等殊榮,其長期以來卓越的貢獻,獲得全國工業總會肯定,當選「111年工礦團體優良理監事」。

台灣瓦斯器材公會表示,沈國強理事擔任理監事期間並積極參與協助公會支援全國一氧化碳中毒防制各項活動,包括與內政部消防署共同合辦「111年宣導防範熱水器一氧化碳中毒兒童繪畫競賽」,該公會並提供該競賽特優、優等獎金及特優、優等及佳作紀念品等經費,同時,參加台北市、新北市消防局「119 防災宣導活動」及支援新北市關懷低收弱勢家庭品牌商免費更換熱水器活動,協助汰換家中老舊或安裝不當的燃氣熱水器,守護高危潛勢戶的居家安全。

另外,支援台灣燃氣器具研發中心參與兩年一度的第12屆「西太平洋地區燃氣器具認證會議」會前會(12th GACM Steering Committee Meeting),由於與會成員是由西太平洋國家與地區的燃氣器具認證機構所組成,期盼未來能藉由該會議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共同推動西太平洋地區燃氣器具持續發展。而該屆會議特以「邁向零碳排之路」為會議專題,由各燃氣器具認證機構分享各國邁向零碳排的相關措施,期許能全面瞭解西太平洋地區的燃氣器具發展態勢,促進西太平洋地區燃氣器具市場的開放、繁榮與發展。

而總經理沈國強同時領導的「築櫥國際」,主要專注於銀箭牌嬌妻廚房器具,以及提供客製設計整體系統櫥櫃,並於2019年創立「築澄室內裝修設計公司」,隨著服務的客群業務絡繹發展,現並已在竹北市設立服務據點,提供室內規劃設計服務,可提供北台灣客戶更便利的服務。

築澄室內裝修設計服務內容包含「客變設計」,也就是在預售屋階段就可根據個人的生活習慣進行客製化格局設計,包括變更格局配置、建材、廚衛設備、水電管線配置,囊括至「室內設計」與「室內工程」,由於總經理沈國強擁有40年的系統櫥櫃設計專業經驗,二代沈冠嶔在從小耳濡目染下,克紹箕裘,其所帶領的築澄設計團隊,所提供的不只有設計規劃、經驗傳承,並提供適合客戶所有家庭成員的設計提案,且提供3D示意圖,主打圖像與現實結合為一,呈現現場空間,優化客戶在實際應用時能達到通盤考量的目的,透過圖面溝通更加順暢,並提供設計施工圖與預算配置,讓各項施工有所依據,同時整合需求在必要與想要之間給予適當的專業建議。

築澄也因應時代變化整合智能家居,透過異材質結合、軟裝配飾、材料應用在實體上的空間區分和流暢的動線,重現在室內規劃中,讓整個空間賦予新的質感與生命力,讓客戶感受到最舒適環境生活。

築澄室內裝修設計不僅關注客戶案件設計上的實用性、安全性與便利性,更關切顧客交屋後的永續服務,包括工程項目提供1年保固,填寫滿意度回函等福利推薦加贈1年,櫃體結構5年保固、櫃體五金3年保固,「永續售後服務」是築澄室內裝修設計對顧客的服務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