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AG

築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之品牌「銀箭牌嬌妻」瓦斯器具系列產品,成立於1981年於市場行銷至今已四十二年,市場銷售台數更超過百萬台,目前產品項目包括瓦斯安全熱水器、安全瓦斯爐系列、儲存式電能熱水器、多功能排油煙機、臭氧烘碗機等產品,且銷售服務網遍及全省各地。由於本公司一向致力於專業瓦斯器具領域,因此,將持續堅持提供消費者功能更卓越及品質穩定之產品,與完善便利優質服務網的企業發展目標努力邁進。

築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競爭市場中,讓消費者有了更多元化的選擇,然而,銀箭牌嬌妻於民國九十四年七月推出一氧化碳偵測系列之安全熱水器,及一氧化碳偵測強制啟動排油煙機,讓消費者更有保障,且能夠輕易獲得多一層保障,在品質與功能良性競爭下,消費者是最大獲益者,反之,在惡性競爭下,採次級零件,品質穩定性不佳,其最大的受害者也將會是消費者。因此,銀箭牌嬌妻系列產品於台灣市場能屹立不搖並於業界占一席之地,且擴大市場佔有率,,使全省服務網更臻完善。

本公司以「追求完美、永無止境」的經營理念,研發創新、科技技術,提供安全滿意產品,親切迅速完善的售後服務為企業宗旨。好的廚房器具產品給家庭更溫馨,更安全更體貼的保障,消費者使用銀箭牌嬌妻的產品後,能實際感受到銀箭的每一份用心,體驗到嬌妻的貼心,讓消費者安心,安裝者放心,關懷消費者最好的寫照。